close

第二張文章配圖.jpg

在吃吃喝喝買買買與每天鐵腿中,為初次香港之旅畫下句點。

然後帶著十年內不會再來香港的心情搭上回家的班機~

 

雖然香港的服務態度對我來說有點差強人意,但其實每天吃吃喝喝走走 這趟香港之旅也是滿有趣的。

(不過後來買買問我去香港都去了哪些地方,他直搖頭說難怪我會對香港印象不佳)

 

因緣際會下認識了買買這個香港人 (其實當時聊天聊到一半時,我已喝醉)

隔天醒來看了聊天內容我真的是嚇到臉都歪了,立馬求救閨密歐都ㄎㄟˇ~~
然後另一邊立馬發訊息跟他道歉說我昨天聊到後來其實喝醉了,拜託原諒我這個酒

 

他說他看得出來我是喝醉了,沒有在意太多,只是我一直消失又出現消失又出現的,被我搞得失眠

 

之後我們就每天這樣天南地北的隨便聊

我們互相交流香港跟台灣的文化民俗風情...

 PS.井底之蛙我本人一直以為香港跟台灣同文同種又都使用繁體字,所以香港人應該會說普通話,也就是台灣人說的"國語"。

想說一堆港星來台也都會講國語... 

後來事實證明不是每個港星都講國語的...(例如:古天樂)

 

還好買買這個香港人的普通話還不錯,我的中文他也都還聽得懂。

其實買買不是我認識的第一個香港人。

我認識的第一個香港人是出差到廣東時認識的一個同是石化工業的業務,之後到各國展覽也都有遇上他。

也是他才讓我覺得,香港人其實並非都如我初次到香港遇到的點餐阿姨們的那樣無理。

 

因為我跟買買交往後,到香港讓買買帶著我每天一直吃吃吃時,深深的見識到。

原來要大聲的說出"你好啊~我是台灣來的" 馬上就會得到180度大轉變的超級好服務態度。

本來口氣之差的點餐阿姨,笑容堆得比天高 嘴角都要裂到耳多去了。

(之後再說這個PART,我們跳一下繼續回到主題)

 

其實我本來是抱持著30歲前不想再交男朋友的信念,也想為自己的人生充實點經歷(出國打工+學語言)。

但我現在想起來,會跟買買交往,應該多少跟去京都參拜了地主神社有些關係。

 

認識買買前幾個月,我去京都旅遊時,為了拍一些美美的給掰照,特地租了和服來穿。

竟然都已經穿了,那應該要去清水寺裡面走走多拍一些 給掰美照才是阿

 

清水寺內有一個聽說非常之靈驗月老廟 地主神社,是給人求姻緣的。

啊我本人只是要去拍拍給掰照,並沒有太抱持哪種我要遇上TOP的念頭
PS.TOP是Bigbang裡我深深著迷的一位男子 哈哈哈

 

地主神社內有一個什麼戀愛石還是什麼鬼的。

反正就是兩塊石頭相隔約20公尺吧,你閉上眼睛從A石頭能走到B石頭的話,你就能遇上此生摯愛或者是良緣這一類的東西啦! 

(我不是記得太清楚這些少女的東西,如果有人可以糾正我的話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嘿!)

 IMG_0408.JPG  

 

反正大家都去走,我也想邊走邊給攝影師拍些給掰美照。

(攝影師是我們自己帶去的啦 地主神社可沒有攝影師幫你拍唷!)

 

我就走~ 走~ 走~ 然後想說 奇怪怎麼還沒到! 難道我此生找不到 TOP 摯愛了嗎?

忍不住張開眼....

登愣!!

只差右腳再邁出一個腳掌的距離就到了...

 

我想月老先生 地主神社的主神啦 (是誰我真的不知道)
應該是在暗示我,只是我自己要跟不要邁出這一步而已。

(我自己想的啦~ 把狼我不知道黑!)

第二張文章配圖003.jpg

 

當然也不是只靠地主神社的關係啦。

買買真的不是我在說得很會~ (也有可能我之前遇上的人都是萬拔盪啦)

總之買買時不時撩我一下 我就完全無心上班<<< (好啦!本來就不是太想上班啦!)

 

後來他更會我就完全被他收服了...

像是送花

IMG_9103.JPG  

 

還附上這種夭壽骨的卡片...
IMG_9104.JPG  

 

梯工北啊~~~~~~~~~~ 哪五郎安捏啦!!!!!!!!
這樣我的異國留學夢怎麼辦???????? 

(朋友表示: 你可以異國戀愛夢啊,有差嗎?)

差很多好嗎!!!!!!!!!!!!!!!!!!!!!!!!!!!!!!!!!!!!!!
 

到目前為止我們都還沒見過對方...

 

第一次見面才真的是尷尬到要死~~~ 哇哈哈哈

因為觀光客當然不會只是花機票錢要來見我,他也想順便旅遊一下。

但觀光客先生選了台北

HELLO~ 先生,我是中南部的熱情女子耶! 你選台北是什麼意思啊!

而且哇本郎最討厭不喜歡台北那種擠來擠去的感覺...

所以台北基本上我是超級不熟,最熟的只有南港展覽館淡水

可觀光客先生指定要去西門町,我也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IMG_0433.JPG

 

 

無聊的觀光細節就不說了,見面後覺得買買各方面都還不錯....

才踏實的決定...那就交往吧!!

IMG_9106.JPG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起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